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查询 > 武汉医保卡初始密码查询

武汉医保卡初始密码查询

武汉医保卡初始密码:

医保卡初始密码是什么?对于不同地区,不同年份发的卡,会有不同的答案。下面是医保卡初始密码主要用到的几种形式,供大家参考。对于有初始密码函的朋友,那我们就爱莫能助了,如果你丢了密码函,只能去社保局办理相关事务了。

最简单的医保卡初始密码:

身份证号后六位,六个6,六个3,六个0,六个8,123456……说真的,这些估计各地都用过。所以在此我们提供一个最权威最准确的查询途径给您,请拨打社保查询电话:12333,一定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如果您还是懒得打电话,想在网上找的话,劝您还是别费力气了,前面这几组数据您试了都不对,那唯一的办法就是找社保局,不信您就试试吧。

密码函的形式发放初始密码:

因为之前的医保卡初始密码过于简单,而且是统一的初始密码,很多粗心的人一直不去修改自己的初始密码,导致医保卡丢失后余额被盗刷。所以部分地区医保卡发放时会带一张密码函,这张密码函内就是医保卡和医保存折的初始密码,注意,这个是和你自己的卡与折绑定的,如果这个密函丢了,那就没辙了,非得亲自去社保局办理密码重设不可。

您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设置社会保障卡密码:

  1. 拨打劳动保障热线12333选择社会保障卡服务设置密码;
  2. 可到劳动保障局一楼社会保障卡业务窗口设置密码;
  3. 可到定点药店或定点医疗机构设置密码;
  4. 通过短信形式设置。

网站上暂时没有设置社会保障卡密码的服务。

编辑推荐
医保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