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查询 > 上海外地人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的

上海外地人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的

问: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是否必须去户籍所在地或者单位所在地的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网点?
答:目前住房公积金系统整个的数据是全市联网的,您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去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任意区县的业务网点查询自己的公积金账号及账户信息。

申请范围:
个人可以查询本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及使用情况。
办理场所: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网点和建设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
办理要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委托查询的,受托人应当是委托人的配偶或直系血亲。受托人需提供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户口簿或结婚证、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等可以证明委托人和受托人关系材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
办理流程: 个人提供要件材料——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网点和建设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查询。
办理时限: 手续齐全情况下,当场答复。
编辑推荐
公积金相关知识